f 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文章

身上長了很多小紅點,密密麻麻像小紅痣,但是卻不痛不癢!究竟是怎麼回事?

皮膚,是人體與外界的一道防護牆,這道牆不僅可以幫著我們抵禦外界侵害,還要反映內部「矛盾」。起疹子,起疙瘩,起紅點,可能是外界因素導致的,也可能是身體內部器官病態「混亂」的外在體現。 有時候我們會發現身上,胳膊上,腿上,甚至是手指頭上會起一些小紅點,不痛不癢,甚至沒有任何徵兆的就出現在那裡。今天,小編就來和大家一起研究一下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紅點。 1.身體過敏 身體過敏。 這種情況也是比較常見的,就像有人一到小麥成熟的季節身上就會起一些小紅點,已經可以確定是對小麥的花粉過敏。因此,如果你也有此類情況一定要找到過敏原,避免再次接觸過敏原。 2.蚊蟲叮咬 這種情況在夏天是比較常見的,一般不用做什麼處理,一段時間後,身上的小紅點就會消失了。 3.蜘蛛痣 蜘蛛痣是一種特發性毛細血管擴張症,為皮膚小動脈分支末段擴張所形成。痣體有一個中心點,周圍有呈輻射形的小血管分支,形態似蜘蛛,故而稱為蜘蛛痣。 易發生於上腔靜脈分佈的區域,如面部、頸部、上胸部、肩部及上肢部等。可見於肝硬化、急性肝炎等肝病患者,也可見於健康者,如兒童、孕婦等人群。 這種現象是由於肝臟疾病引起的,當肝臟受到一定程度的損傷,導致肝功能代謝紊亂,雌激素滅活障礙,導致體內積累過多的雌激素,從而使皮膚毛細血管向外擴散,出現類似蜘蛛狀似的小紅點。這種情況是需要治療的,需要引起高度重視。 4.血痣 血痣是因膚表或黏膜局部毛細血管持續擴張而致的皮膚病變,形狀大的如枸杞子大小,小的如蚊子咬過,就像一種小血泡,多見於身上胸肋。 手臂和下肢。血痣大多高出皮面,壓之退色且易破易出血。 血痣提示脂肪痰濕的積滯,容易發生脂肪肝,肝硬化,膽囊炎,多見於脂肪肝,慢性肝炎的病人。皮膚上出現此類紅點一定要及時檢查,確診。 5.出血點 如果斑點沒有高出皮膚表面,但是輕壓會褪色時,應考慮是出血點。 皮膚出現此類出血點或瘀斑常提示止血功能發生了異常改變。 人體的止血功能由血管、血小板和凝血因子三者共同完成。任何一方有病變都可導致出血現象的發生。 引起皮膚出血點的疾病有: (1)血管性疾病 如維生素C缺乏(壞血病); 過敏性紫癜——為毛細血管變態反應性炎症,使管壁通透性增加,不僅有皮膚出血點和水腫,還可

給 30- 50 歲的女人:要成為一個 令人羨慕的女人,這 4 點不可不知(說進心坎裡...)

30 歲 - 50 歲的女人,
千萬不要天天把老字掛在嘴上,
一定要記得,對自己說:
我依然年輕,我青春常在。
尤其 30 歲到 50 歲的妳
應該要懂得 4 點:

第 1 點

30歲 - 50歲的女人,
每天帶著陽光的心情,
上班,下班,回家。
中每周適當的與朋友,
聚聚餐,聊聊天,唱唱歌…
讓自己的生活微微沸騰,不也樂嗎?


第 2 點

30 歲 - 50 歲的女人,
無論歲月如何變遷,
都不要把錢視為生活的萬能,
不要為了錢在男人面前卑躬屈膝,
女人永遠是最美的風景,
最美的風景就要以最獨立的姿態綻放。

第 3 點

30 歲 - 50 歲的女人,學會調節心情,
用心去打理心情,用心去裝飾生活,
讓日子過得精緻,過得有韻有味。
因為活著,就是為了給他人快樂,給自己快樂。


第 4 點

30 歲 - 50 歲的女人,
別忘了做一個雅致的女人,
優雅的舉止,優雅的談笑。
只有這樣,待到日暮,
你依舊是風韻猶存。
從愛自己做起,
做一個平淡,快樂的雅致女人!

分享給個讚吧!

熱門文章

人,一定要懂得「轉彎」!該得到的 不要錯過;該失去的 灑脫放棄...

一個女人有沒有見過世面,看她買東西就知道!

夢中離世,阿匹婆輸了病魔,卻贏了一輩子精彩人生!

龍應台與21歲兒子的對話:「我為什麼要求你讀書?」——這是我聽過最好的回答

女人,不要為了男人過度犧牲自己!4個女人常出現的「性格」,是毀了婚姻的最大殺手!

差一點賠慘,撿到厚厚「6萬薪資袋」他送去新竹警局慶幸「好險沒打開」

最能吸引我的一點,是你的教養。

中國遊客拿石頭狠砸!袋鼠被「砸到器官破裂而亡」,而「砸袋鼠的理由」讓全網憤怒:我砸你試試!

水果行「超八點檔理由」店休三天,引起警察關注!網:這樣老闆娘以後要怎麼做人?

50歲王識賢老婆背景曝光,曾為老婆和母親鬧翻!媽媽還詛咒懷孕兒媳「命喪手術臺」! 觀看數:1333 人   50歲男星「王識賢」,出道十多年,演過《意難忘》、《日正當中》等戲,不僅是本土劇當紅小生,也是知名閩南語歌手!已經結婚13年的他,育有兩個女兒,和老婆感情依舊甜蜜,一向給外界好兒子、好男人形象的他,其實曾和媽媽鬧翻,冷戰長達一年多... 說起王識賢,相信很多歌迷都會瞭解他,曾經在臺灣歌壇中獨樹一幟的歌手,被行業內的人員稱作戲劇一哥! 王識賢的成就確實讓不少人羨慕,但是卻有沒有想過他身後還有一位偉大的老婆呢!那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他的老婆是誰! 王識賢老婆 許多媒體都認為他的老婆叫做黃立芸,也曾經是一名娛樂圈的藝人,但是其性格與圈內人的性格大都不一樣,她喜歡有話直說,而這種性格真是娛樂圈所憎恨的。所以她就不敢跟別人說話,甚至也選擇退出娛樂圈另謀其職!但是她卻幸運的嫁給了王識賢這一偉大的人物,而王識賢也對她的性格非常喜歡,兩人個性互補,擦出愛情火花。 婚後黃立芸拿出自己的資本去幫王識賢圓夢,而王識賢把錢創造出新的演藝新格局,還為妻子創作出許多甜蜜的歌曲!而且黃立芸自己為了能夠塑造王識賢更大的形象,不惜把所有的選舉秀給推掉,做起了王識賢的家庭婦女,在他背後默默的支持。而最讓王識賢所欣賞的是她並不好高騖遠,該花的錢不省,該省的錢不用,求真務實,還不會炫耀自己滿足虛榮心。 王識賢在演藝圈中,是出了名的孝順,他出道沒多久後,爸爸就過世了, 雖然是老二,卻一肩扛起家裡經濟,成為了媽媽最穩的靠山。 孝順的他,每個月給媽媽六位數零用錢,還大手筆贊助妹妹房子的頭期款。 一家人的關係相當和樂,直到他把未婚妻「小芸」帶回家... 原本獨佔兒子的媽媽,開始很不是滋味,看到兒子跟未婚妻整天形影不離,還帶著她出外景,心裡不好受! 最重要的是,小芸過去的職業是酒店小姐,不禁讓她常常歎氣「我兒子可以娶到更好的女人啊...」 據傳,小芸除了曾在酒店上班,私下也有通靈能力,這也是媽媽擔心的一點,但王識賢解釋: 「已經找人把她(能力)封起來了!」也力挺未婚妻「如果我在乎她在酒店工作過,就不會在一起了,都是過去的事情了!」他甚至從沒問過她此事,他說:「問她,不是會讓她覺得我看不起她嗎?」就是這種態度,讓小芸決定跟王識賢攜手一生。